暮雪

wb: 暮雪流光倾城

琉璃/初遇 相思狱 番外 若玉

没想到还有若玉番外吧,哈哈,让你们看看司凤到底行不行?


“陆嫣然,你到底有完没完?”


若玉翻了个白眼,他已经被身后那人紧跟得很不耐烦了。


“哼,谁知道你是不是又玩失踪。”陆嫣然撅着嘴,在他身后寸步不离。


“我之前离宫都是有任务在身,不是玩失踪好不好?”


话刚一出口,若玉又懊恼起来,我为什么要和她解释,我和她明明什么关系都没有啊。


正所谓风水轮流转,从前他是陆嫣然的裙下之臣,对她言听计从,而她对他与其他追随者并无两样,撂在一旁久了,才会说几句好听的话来哄一下。


后来他想明白了,对她也死了心,谁料他这一转身,陆嫣然开始粘上来,和狗皮膏药一样怎么也甩不掉。


“若玉,从前是我错了。”


“若玉,我想清楚了,还是你对我最好。”


“若玉,其他人以后我再也不理了,只要你一个。”


“若玉…...哎,你别不理我啊。”



这次出宫是为参加璇玑和司凤孩子的百日宴,他顺路想到商铺里挑份贺礼,陆嫣然又开始死缠着他不放了。


久了,其实也就习惯了。他不再回头,把她搁一边,开始认真地备礼。


“若玉,你这三份礼中怎么有一份特别一点啊?”陆嫣然从后面探出脑袋来,思忖着说:“我听说这三胞胎中最小的是个女孩,所以这份是给妹妹的吧。”


若玉点点头,“两个哥哥是六羽...…”他停顿了一下,又轻声说道:“但妹妹是十二羽…...”


陆嫣然咦了一声,奇道:“莫不是以后这离泽宫要出位女宫主了?”


若玉笑着摇摇头,那两人素来恩爱,成婚三年才生,估计是禹司凤那小子占有欲太强,想多过下二人世界,才拖到了现在。


虽然一生就是三个,但是长老们怎么可能放过他们,看来这生娃大计是不会就此止步的。



“若玉,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”陆嫣然见他半天不回话,开始小心翼翼地问。


“男孩女孩都好。”若玉低头轻轻笑了一下,又突然面色一变,扭过头去,生硬地说道:“陆嫣然,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
“我在想,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啊?”陆嫣然大言不惭地道。


“你在胡说什么?”


若玉白净的面孔顿时涨得通红,他当初帮陆嫣然做那些事的时候也未觉羞耻,但现在被她这么一问,他反而无地自容了。


陆嫣然偏着头看向他,娇笑浅兮,眸光潋滟,说不出的妩媚动人。


若玉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加快了,怦怦直跳着。


哎,怎么还有点小高兴?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